兔咂月半

文不齐,图打码。问就是被毙了🤧
不搞RPS
最后大眼仔和write as都是全的🤫

【副八】卖蠢

         “齐先生,您为什么就是不愿意和我交往呢?!”张日山在齐铁嘴对面正襟危坐,眼镜的男人的冷静终于令他愤怒起来开始大声嚷嚷。
         齐铁嘴头疼似的抚上额头,叹了口气,“张日山,请离开我的办公室。”
        “一旦和我交往,您也不必担心在发生肉体关系后我会不负责任的问题,我向您保证我们半年,哦不,三个月……不,”张日山郑重地倾身向前,“齐先生,只要您愿意我们现在就可以结婚。”
        “请离开我的办公室……”齐铁嘴捂住脸,重复道。
        “您会得到东北张家的支持!”
        “……”
        “从每天接送我的豪车来看,您也知道我出身豪门,跟我结婚后衣食无忧。”
        “……”
        “而我的长相也配得上您,我哥哥经常逢人夸耀我的外貌。”
        “……”
        “齐先生,您对我还有什么不满意呢!?你不能要求一个完美的人变得更完美呀!”
        “滚出我的办公室!张日山!”齐铁嘴终于爆发拍着桌子怒吼道,“我唯一的不满就是你一个毛都没长齐的胖小鬼能不能不要每天纠缠我!?”
        坐在椅子上的军装小男孩涨红了脸,他生气地嘟囔着挪动屁股从椅子上跳下来——没办法,腿还够不着地面嘛。
        张日山沮丧地走到气还没消的齐铁嘴老师面前,仰起小脸换上一副趾高气扬的表情,“那好吧,今天就放过你。不过,嘴嘴,你得让我摸一下你的屁股,不然我抢光其他小孩们的所有糖果!”

日山今年七岁半ヽ(  ̄д ̄;)ノ

评论(15)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