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咂月半

文不齐,图打码。问就是被毙了🤧
不搞RPS
最后大眼仔和write as都是全的🤫

【副八】生气(污力小火车)

算是送给 @花儿都谢了233 的小火车(如果ta有机会看到的话),要不是ta说想看八爷主动梗,我大概是不会想起来八爷还能主动的(=^・ω・^=)(虽然我说的主动,大概和你说的主动不太一样)

|ω・) 简单介绍一下,大概就是八爷第一次见发现自己不高兴了,原因是小副官貌似预谋p腿,还冷落自己许久!于是!醋坛子要翻了!就残忍的play了副官。

|ω・) 如果ooc了,请放过我!

|ω・) 全程高能,大眼仔直接搜:萌点怎么可以在粗眉毛。或者一楼链接。

——————————————————————————

齐铁嘴不高兴。

其实能让九门中奇门八算生气的事情很少,因为他走的是仙道、算的是人心,万事更迭在他眼中不过是一张白纸。所以齐铁嘴自认为是个很少生气的人。

当副官在鬼车进站的说自己仙人独行,没有家人的时候,齐铁嘴没有生气。想着这小副官就是奉命行事。


不靠谱的内容


这满脸桃花的小副官,别以为齐铁嘴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从白乔那晚开始,这小副官就顶着张正直的脸,千方百计隐藏自己龌龊的小心思。但他不觉得刚刚当着佛爷的面偷偷捏自己不能播的内容会不会太过分了!


不靠谱的内容


现在齐铁嘴正翻着书籍找能解决莫测身上寄生虫的方法,这小副官不停地围在身边,一口一个八爷的。

“诶呦!去去去。”

副官又转但另一边,摆着小委屈的表情双下巴都出来了。

“八爷,你到底——”

“你不要烦我好不好?”齐铁嘴瞪了身边人一眼,“真是的……”

副官给这一吼,心里更委屈了,却也安静的坐在旁边陪着齐铁嘴一起找。

没多久,齐铁嘴猛地站起身说道,“诶呀,我知道了!这东西有种特效药……”

副官见齐铁嘴这么激动,想着这下八爷能好好休息了,赶忙问道:“八爷是什么啊?我脚程快可以先去告诉佛爷和二爷,让他们安心。”

当然副官没有看见齐铁嘴在他开口时就沉下来的眸子。

“别急先喝杯茶,看你也陪我找这么半天了。”

副官没作多想就仰头喝完了齐铁嘴递上的茶,刚想开口说:八爷,您对我真好。就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齐铁嘴掐了掐副官的脸,转身出去吩咐小满把自己的发现先去告诉佛爷,再去西郊的寺庙讨点香灰。估计没个半天小满是没法回来的。

————————————————————————

完整版在大眼仔噢(=^・ω・^=)

评论(19)

热度(1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