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咂月半

文不齐,图打码。问就是被毙了🤧
不搞RPS
最后大眼仔和write as都是全的🤫

【副八】日山今年七岁半 • 六

“嘴嘴!嘴嘴!你知道这道题的答案吗?”张日山捧着作业本在齐铁嘴案头转悠,身高不够,乍一看就光有个小脑袋在转悠。

齐铁嘴被晃得没办法,从资料里抬头看了题目:在春天种下30颗樱桃,15颗被哥哥拿走了,你又种下12颗,请问秋天能收获多少颗樱桃呢?

“你的答案呢?”

张日山作业本一放,抱住齐铁嘴的大腿回答道:“当然全部没有啦!”那嗓门大得把齐铁嘴吓了一跳,“如果哥哥来要的话,我会全部给他啊。反正我不喜欢樱桃。”

齐铁嘴一愣,一大耳刮子糊上张日山后脑勺,“认真点!”

见张日山一脸理直气壮,还参杂着“你居然打我”的委屈样,齐铁嘴无奈把题目里的“樱桃”全部改成“嘴嘴”,再伸手把小祖宗抱到腿上,端端正正地坐好。

“那现在算算有几个我。”

……

张日山梗着脖子不动笔也不说话。

“唉…”齐铁嘴只好拿起笔算给张日山看,“30减去15再加上12……”

“一个!”张日山扭过身子,两支小短胳膊抱住齐铁嘴的脖子,“明明只有一个嘴嘴啊!”

“我不要那么多……”

“我只要一个嘴嘴!”

“而且绝对不给哥哥。”

“就算以族长身份来要……”

“也不给!”

评论(5)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