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咂月半

文不齐,图打码。问就是被毙了🤧
不搞RPS
最后大眼仔和write as都是全的🤫

【副八】日山今年七岁半 • 五

小日山:(ಡωಡ) 我要套路全天下!

(눈_눈)一大早起来,难得上次loft就看到喜欢的太太要退圈。好难过。

(눈_눈)圈地自萌有啥不对,我就不懂了。

(눈_눈)为了自己身心健康,我决定放糖弥补我受伤的心。

——————————————————

小日山在齐铁嘴家一住就是一个星期。期间和齐铁嘴玩的最多的游戏,大概就是反说词语。

“嘴嘴!我们来玩反说词语吧!”小日山迈着小短腿扑倒正在做饭的齐铁嘴身边,一把抱住他的大腿,小脸直往他腿上蹭。

”诶诶,小祖宗,我这拿着刀呢!”齐铁嘴给扑得一踉跄,赶紧把手里的刀放下,伸手把沾在大腿上的膏药撕下来,“昨天不是才玩过嘛?”

小日山见被从大腿上撕下来了,就立马改缠着齐铁嘴撕下他的手臂,“可是这个游戏好有趣啊。”

“唉,我还要做饭,喂饱咱们俩的嘴。”齐铁嘴叹气。

小日山“哗”一下松开了缠着齐铁嘴的手脚,背在身后,嘟着小嘴瓮声瓮气道:“没事,嘴嘴继续做不用看我。”

齐铁嘴刚想夸他:今天怎么这么体贴懂事了?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小日山一句话堵回来了。

“用嘴理我就好!我要出题啦!”小日山搬了个椅子,坐在后面。

“唉,好吧。”背过身,继续手中的活计。

“理智。”

“智理。”

“三只熊。”

“熊只三。”

“成吉思汗。”

“汗思吉成。”

小日山顿了顿,桃花般水汪汪的眼睛一转,“那一家三口,老公老婆儿子,一天老婆被杀了,杀手不是儿子,请问杀手是谁?”

“嗯?不是反说词语吗?这都是句子了。”齐铁嘴忙着拍蒜手有点迟疑。

“你就当问题回答一下嘛~”小日山哼唧地在椅子上站起,刚刚好过了齐铁嘴肩头。

“这还用回答,老公啊?”齐铁嘴拍好蒜,开始打蛋液,手下速度飞快,‘噹噹’筷子磕到碗边的声音听得人心里暖暖的。

“那腻歪反说是什么?”小日山偷笑。

“歪腻啊。”手下没停。

“两个答案连起来说呢?”

“老公,歪……腻。”齐铁嘴打蛋液的手有点卡壳,从背后看,就像老旧的机器人没了润滑油,顺便烧坏了CPU。

“老婆!我也爱你!”小日山在椅子上跳起,让自己挂在齐铁嘴后背,狠狠的咬了口眼前人泛红的耳朵。

“啊……你这混小子!”

评论(17)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