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咂月半

文不齐,图打码。问就是被毙了🤧
不搞RPS
最后大眼仔和write as都是全的🤫

【副八】日山今年七岁半 • 四

听说小副官今天中午要直播,然而我赶不上
(눈_눈)

自己放糖满足一下好了ヽ(  ̄д ̄;)ノ

————————————————————

小日山领着一大包零食甩在桌上,叉着腰,不看肉嘟嘟的小脸,简直就是个俏生生的小军爷。

大军帽下面的桃花眼水汪汪的看着桌前的齐铁嘴。“嘴嘴,这些都是我最爱吃的送给你!”

齐铁嘴到是习惯了小日山想一出是一出的性子,从零食兜子里拎了包奶糕出来,撕开袋子,张嘴就是一个。嗯,这奶糕软硬适中,好吃得很。

鼓着腮帮子说:“小祖宗,怎么想起给我送好吃的了?”语毕,在奶糕上掐了一小块放进小日山的嘴里。

小日山也不答,红着脸咂咂嘴里的奶糕,将兜里更多的奶糕都推到齐铁嘴面前,“多吃点,吃胖了我喜欢的的地方就又多了一点。”
(⁄ ⁄•⁄ω⁄•⁄ ⁄)

齐铁嘴听得一愣,暗道今天的奶糕不光软硬适中,还甜了许多。吃得人心里都甜滋滋的。

————————————————————————

今天张家哥哥给齐铁嘴来了个电话,说是这几天家里出了点事,顾不上张日山了,让齐先生帮着照看几天,没等他答应就挂了电话。齐铁嘴无法,只得带着小日山回家。

小日山一进屋就盯着齐铁嘴家的小乌龟不放,“嘴嘴,这乌龟丑丑的,你怎么养它们啊?”

“小祖宗……说多少遍了,要喊老师。这小乌龟还不是你哥哥不喜欢了,丢到我这的。”齐铁嘴把手中的钥匙搁在鞋柜上,脱下蓝色的围巾,坐到了龟池旁边的太师椅上,仰头舒缓着疲劳的身子。

小日山噔噔跑到跟前,动作熟练的手脚并用爬上了齐铁嘴的大腿,“那嘴嘴,我家有只狗,我哥哥最近不喜欢了,你要吗?”

齐铁嘴把小日山往身上搂了搂,怕他掉下去,嘴上答道:“你当我这是你们张家的回收站呢?”颠了颠腿上的胖娃娃,“不过要是小狼狗,家里热闹,我倒是挺喜欢的。”

“汪汪!”

嚎完这奶呼呼的两声,小日山把脸埋进齐铁嘴刚摘下围巾的脖子,只觉得特别暖和。

评论(11)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