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咂月半

文不齐,图打码。问就是被毙了🤧
不搞RPS
最后大眼仔和write as都是全的🤫

【副八】日山今年七岁半 • 三

“嘴嘴老师,九月十号是教师节诶!”一群小朋友围着齐铁嘴叽叽喳喳,你一言我一语的喊着教师节快乐。

小日山站在小朋友中间像个孩子王,说:“我葛葛说,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嘴嘴,你是园丁吗?”

“诶?应该算吧,”齐铁嘴被问得有着害羞,“日山,要喊老师!”

小日山不理会,“我葛葛还说,我们是祖国未来的花朵!”

“我们是花朵呀???!!”小朋友一下炸开了锅。

小日山趁着其他人激动的时候,把齐铁嘴拉到一旁,仰起脸问:“嘴嘴,今天是什么日子啊?”

“国庆节啊,小呆瓜。还有要喊老师!”

“那国庆节我们要庆祝咯?”小日山歪头望着齐铁嘴。

“是啊。”

“那嘴嘴,这次要亲亲我咯?”

齐铁嘴黑线:“为什么我要亲你…”

“因为我是祖国的花朵啊!嘴嘴要亲亲我,给祖国庆生!”小日山捧着脸,撅起嘴,等着齐铁嘴亲他。

“不,为祖国庆生和亲你没关系。”齐铁嘴扶额,“别想框我。”

“嘴嘴,你不亲我就是不爱国!”

“这是两码事!”

“嘴嘴不爱国!也不爱我!”

“我没有……”

“嘴嘴大骗子!还说爱如星火,永不熄灭!都是骗我的!”小日山的大眼睛红红的。

“不是,老师爱你的。”齐铁嘴有点心慌,这小呆瓜可从来不哭的。

“骗人!”

“老师没骗你。”

“嘴嘴大骗子!”小日山低头用头发挡住表情,嘴里嘟囔着。

“唉,叫老师…我低头看你都觉得脖子好累了,快抬起头让我看看祖国花朵的小脸。”齐铁嘴把小日山抱起来,让他站在桌子上。“我这么爱国,当然也爱祖国的花朵啦。”

“那祖国花朵就要嘴嘴亲亲!”小日山抬头红红的眼睛攒这泪花,平视齐铁嘴。

齐铁嘴第一觉得这孩子倔强得可爱,“唉,喊声老师来听听。”

小日山本来就大的眼睛,瞪得更大了,但又马上红着脸低下头,有几分害羞得瞅了瞅齐铁嘴的脸,“喊了就亲亲嘛?”

齐铁嘴叹气,揉了揉小日山红透了的耳根,“是是是,我的小祖宗~”

小日山嗫这嗓子,两只小胖手一直相互搓着,“嘴嘴……老…师”奶呼呼的尾音一直藏在嗓子里不愿出来。

无奈,齐铁嘴挑起小日山要埋到胸口的下巴,“唉,真拿你没办法。”

瞧着小日山双眼紧闭,像熟透了的桃子的小脸上颤悠悠的睫毛,一下亲在了他的额头上。

“小祖宗,满意了吧?”

“嘴嘴就是大骗子!亲亲要亲嘴!”小日山捂着刚刚被亲过的额头。

“啊~你有没说清楚。”

“嘴嘴大骗子!”

评论(3)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