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咂月半

文不齐,图打码。问就是被毙了🤧
不搞RPS
最后大眼仔和write as都是全的🤫

【副八】日山今年七岁半 • 二

小日山感到阴郁又黑暗,他又丢又掷,乱搞破坏,大喊大叫,横冲直撞,打破掰断,砸碎捣蛋。

“我的老天,”齐铁嘴说,“这是怎么啦?”

小日山说:“我是个阴郁暴躁的家伙,根本没有人爱我。”

“哦,小呆瓜”齐铁嘴说,“无论你是否暴躁,我会永远爱你,不计其他。”

小日山说:“如果我是一只灰熊,你会爱我吗?会在乎我吗?”

“哦,当然了”齐铁嘴说,“无论你是不是灰熊,我会永远爱我,不计其他。”

小日山说:“可是,如果我变成一只小虫,你会不会爱我,与我相拥?”

“哦,当然了”齐铁嘴说,“无论你是不是小虫,我会永远爱你,不计其他。”

“不计其他吗?”小日山笑着问,“如果我是一只鳄鱼呢?”

齐铁嘴说:“我会把你紧紧抱在怀里,每天晚上哄着你睡着。”

“爱会耗尽吗?”小日山问,“它会不会破碎弯折?你能不能修好它,粘回它,它会恢复吗?”

“拜托了”齐铁嘴说,“我可没那么聪明,我只知道我会永远爱你。”

小日山又问:“可是,等到我们死亡、离去,你还会爱我吗?爱会不会延续?”

齐铁嘴把小日山稳稳抱起,与他一起看窗外的夜色,看着黑暗中的月亮与闪耀的星光。

“小呆瓜,你看那些星星多么闪亮。可是有些星星很久很久以前就已经死了,但它们仍然在暮色中闪耀。爱正如星光,永不灭熄。”

小日山仰头,“那我要嘴嘴爱的亲亲。”

“睡你的觉。”



(最后我爱一美巨巨ヽ(  ̄д ̄;)ノ)

评论(7)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