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咂月半

文不齐,图打码。问就是被毙了🤧
不搞RPS
最后大眼仔和write as都是全的🤫

【副八】张日山的怪异癖好系列 • 二

ABO+第三人在场,单纯的小火车而已

连链接见评论一楼

 
 
张日山知道齐铁嘴在自己执行任务时会不得已独自面对发情期,这是一个omega的忠诚美好。不过这一次,他决定好好补偿一下,他那正在经历难挨发情期的omega。

齐家香堂。

齐铁嘴为了这次发情期,给小满放了半个月的假。这是齐铁嘴和张日山结合以来第三次独自度过发情期了,因为伴侣的缺失,他的发情期一次比一次长,一次比一次难挨。

喔,他开始有点怨恨张日山是个军人了。

这个时候的敲门声绝对不会受到欢迎。

齐铁嘴蹒跚着走过去,隔着门板说了句东家有喜,半月后请早。没等齐铁嘴夹紧双腿挪回屋里,一股浓郁的信息素席卷了他,那么熟悉。身后不可抑制的涌出一股股咸湿。

齐铁嘴瞪大眼睛看着朝他走来的alpha,没有多的话语。张日山双手捧着他的脸,嘴唇柔软,而那舌头是那么火热,劝诱着他张开嘴,然后便侵占了他的口腔。

他应该推开他,质问他为什么抛下他的omega这么久,他应该抗拒他,给他点教训,但是他被吻到腿软了,而且,他被吻得混乱的脑里模糊地想着,张日山在渴望他。

许久他们才分开,他被吻得气喘吁吁,幸亏张日山揽着他的腰。

“张日山,你介意给我个解释吗?”

张日山的嘴唇微微红肿,齐铁嘴确定以及没忍住回应了他。

“八爷,我知道你发情期到了。”

“那你就该知道你已经让你的omega独自度过三个发情期了!”

张日山皱起眉头,脸上满满的担忧。

“对不起,八爷。你已经在没有与alpha性交的情况下度过了三个发情期,如果你还继续这样的话,你紊乱的内分泌会让你发烧、呕吐、晕厥。所以佛爷让我回来找你”

齐铁嘴反唇相讥:“佛爷佛爷?!我是你的omega,还是他的?!佛爷不让你回来,你就打算让我继续一个人挨过发情期?在你标记我之后?!”

张日山慌忙抱住齐铁嘴将他拉进另一个吻,这次的更加激烈而肉欲,小副官轻轻咬着齐铁嘴的下嘴唇,舌尖扫过他的牙齿。然后张日山分开这个吻,一路往下吻着他的下颌、脖颈。

慌乱而暗哑的在耳边喃喃,直击中齐铁嘴的腹股沟:“八爷,你当然是我的,我的!”

 
车在一楼,或微博搜:萌点怎么可以在粗眉毛

评论(10)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