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咂月半

文不齐,图打码。问就是被毙了🤧
不搞RPS
最后大眼仔和write as都是全的🤫

【副八】无人生还

突然好想写无人生还的梗啊,就是那个很早以前挺火的游戏。

就是副官九门还有一些人一起被困在百慕大,每人都要找资源生还,每次去找资源都会有人伤亡,意外事件频发,三娘和佛爷不对付,处处怀疑,处心积虑要证明佛爷是一切灾难的源头。

或者九爷算计全局本该活到最后却被疯了六爷干掉。

陈皮阴险狠毒在资源不够的时候提出以人血肉度日,被联合杀死。

各种内部分裂咯,人性冲突咯。

然而即使剩下的人再团结,因为资源不够,还是病的病死,饿的饿死,变异的,疯掉的。

最后在大家都死光了,就剩副官、八爷两个人的时候他们联系上了外界,结果然而救援的人说只能带走一个,副官自杀,让八爷一个人获救。然而!!!一个人在这里生活是会疯掉的!结果八爷没等到救援就疯了,然后卒。

或者只剩两人的时候,副官疯了,八爷带着疯了的副官联系上外界,等待救援,然而食物只够一个存活到救援到来,两人省吃俭用,眼见第三天就要但是人已经撑不住了,八爷杀死副官,以人血肉度日,开始无止境等待,因为救援人员只要进去这里就会和他们一样被困住。

感觉应该挺血腥暴力的。

然而我就只是想想,大概是不会写的。

以上。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