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咂月半

文不齐,图打码。问就是被毙了🤧
不搞RPS
最后大眼仔和write as都是全的🤫

【副八】全世界都以为他们在一起,三次八爷反驳了,一次他没有 · 完

污!污!污!小火车!

4.佛爷,我家的猪拱了我家白菜。

我的名字是张启山。我好不容易不傻了,生活处处顺心,没几天我发现,自家的白菜被自家的猪给拱了。这猪是我一手养大的,白菜是我一手浇肥的。这猪还是我特意圈养在白菜旁边,就怕有人抢了白菜剁巴剁巴喂了猪。结果,自家猪不争气,自己先把白菜拱了。

——————————————————————————

打东北之行回来后,齐铁嘴就一直称病,闭门谢客。副官几次想见他,都吃了闭门羹。就连佛爷请他到府上一叙都推托不去。副官知道齐铁嘴这是不想见自己,也不硬闯,就是每日操练完新兵,来香堂前站上几盏茶的时间。想着八爷是个心软的人。

齐铁嘴无法,让小满带了句话:平日奶糕是东街小贩的手艺,张副官大可自个儿去买,不必日日到香堂来了。

这一听,副官就知道齐铁嘴这次怕是有心断了念想。想闯进入说个明白又怕惹恼了他,想继续日日守着,又怕他突然想了个通透,彻底放下了。

好在这几日就是佛爷的喜宴了,齐铁嘴也不好再推托不见。虽然齐铁嘴是来了,可副官却始终没见着对方的影子,不是前后脚,就是说老八闹肚子去了。

副官捉不着人只好把自己杵进亲兵里,一杯接一杯,喝得比新郎官都凶。没多大功夫就有些醉了,风纪扣一扯军装大敞。嘟囔着:喝!直喝得眼前都有点重影儿了。

齐铁嘴这厢来是来了,也想着这么躲下去不是办法。可身体不停使唤,瞥见副官的影子就开始往人堆里钻。就连在人精解九面前都止不住,装个肚子疼跑路了。

可不就是不听使唤嘛!见着副官灌倒了一众亲兵,颤颤悠悠得抱个坛子一个人继续喝。上前抢了酒坛开口:“祖宗,你也不怕醉死!”

“嘿嘿,八爷!”副官见有人抢他酒坛子,刚想发作,抬头发现是铁嘴,这可真是小阎王化成了一汪春水,脸上的欣喜怎么都挡不住。

齐铁嘴心下懊悔,想走。却被副官捉住了手,醉后的软语靠着耳边响起,“八爷,您…终于肯见我了。”平日的军爷,红着眸子,惨兮兮得瞅着齐铁嘴瞧,仿佛要把前些日子落下的统统补上,少一眼都不行。

齐铁嘴这下挪不开步子了,“我……”

“你俩在这干什么呢?也没来帮我挡着点酒!”佛爷这一嗓子惊雷,打断了齐铁嘴的话,也让他回神挣开了副官的手。

“佛爷您酒量不行啊,别喝倒下了,让夫人新婚夜独守空房啊!”不自觉缩了下被挣开的手,副官用仅有的理智岔开话题,却被佛爷拍着胸口,训了两句“你胆子不小啊。”

下意识的看向齐铁嘴,却见那人低头不语。心下一沉,面上的笑有点支撑不住了。

“别看你八爷,你小子真是长大了,三天两头往老八那跑不说,现在有点事儿就瞅你八爷。”佛爷胳膊一下夹住副官脖子,把他压到齐铁嘴跟前,“老八,我放这小子三天假,你赶紧把人领走,整天八爷八爷的,心烦。”

说着就把人一推,自己入洞房去了。留齐铁嘴一个撑着像摊泥烂在身上的副官。

这泥还顺着身子向上爬,哼唧着“八爷,您今天可以带我回家喔〜”尾音甜腻得像拔丝糖缠在心上。

(车的在微博,直接搜索:萌点怎么可以在粗眉毛,或者一楼链接)

|ω・)
我们只有短小的车厢,十二节大火车刚刚一不小心出车祸了

评论(17)

热度(2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