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咂月半

文不齐,图打码。问就是被毙了🤧
不搞RPS
最后大眼仔和write as都是全的🤫

【副八】三次副官说了再见,一次他没有(so sad)

(;一_一)大概刚刚超车了,被开了罚单。

于是回来默默放链接。看一楼评论

1.
1933年,长沙列车站发生了一件怪事,一辆鬼车在半夜驶进车站,车厢被焊死,车上更是没有一个活人。张启山登上车,发现车上的人死的很蹊跷,便派身边的副官去请八爷过来。副官本就看不上满嘴胡言的算命先生,好男儿就要铁骨铮铮,上战场杀敌,这信口开河算什么事儿。这齐八爷是白得了佛爷的信任了。

这是副官第一次见齐八爷,一身大酱色的长衫不像算命先生,到有几分文弱书生的样。看他瞅了阴森森的铁皮车一眼,忙卜了一卦,念叨着什么大凶,拉着亲兵就说家里有事。副官当下有几分不屑,此人胆小怕事,白瞎了这副清秀面庞。但佛爷交代的事不得不做,迈出一步阻拦,“八爷,仙人独行,哪来的家事啊?”

眼前的人立马急了,“张副官,你!你这说的什么话啊!”

“八爷,请吧。”不由分说,拉着齐八爷进了车厢。

到底是把齐八爷请进了车厢里。副官笔直的站在最后一节车厢外,等着佛爷探查完,给出下一步指示。

良久,佛爷带着八爷出了车厢。“副官,送八爷回府。”

八爷虽是个怕事儿的主,可这嘴除了算命的时候可都刹不住车的,这一路上天南地北的胡兜。比如佛爷这次怕是摊上大事儿了;或者什么张副官你这模样好生俊俏;再或者张副官你要不来我香堂挑件小玩意儿,让我给你算上一卦?

“不必。”

“也是,张副官跟着佛爷百无禁忌。”八爷面上有几分悻悻,这让副官但是有了几分打趣的心,笑的狡黠:“八爷,我这半年的军饷可都不够您香堂里一件小玩意儿的。”

“回头就让佛爷给你涨涨——”

“八爷,您到了。”张副官一看已经站在香堂口了,便插了话,噎住了八爷剩下的话。

“哦?哦。”

副官摆了‘请’的姿势,皮笑三分的看着八爷,“八爷,再见。”

“啊?哦…再见。”

副官见八爷转了身、抬了腿,就正了正军帽,直径离开。

2.
北平至长沙的火车到达的当日,张副官一早站在车站前守着两辆黑车,等着接北上求药的佛爷一行人。安顿好了二爷一家和佛爷夫人,张副官凑到八爷跟前,带着几分揣挪问:“八爷,您看您坐哪辆车?”

“什么做哪辆车,没看一边一家,人都做满了嘛!”八爷负气一把把行李塞给副官,“我自己走!”

嘱咐好司机,副官拎起行李赶忙跟上走远了的八爷。“副官,我这为了让佛爷点天灯、娶美娇娘,把老婆本都搭进去了。你说佛爷会还不?”

副官忍笑,“八爷,佛爷不是欠钱不还的人。” 

“佛爷这次为二爷夫人求药是散尽家财,我下次去府上叨扰,不知道还有没有那莲子猪蹄汤喝了。”八爷郁闷的表情逗乐了副官。

“扑哧。”

“你这呆瓜,笑什么笑!我还想靠那老婆本把对面茶馆的侍茶丫头娶回来做个小傍家呢。”说罢八爷还摇了摇头。

副官一愣,没来由的把行李箱的柄握变了形,说话的兴致也少了几分。好在也到了香堂门口。心事重重的将行李交还给八爷,也没听到八爷发现变形的手把的惊呼。自顾自的道了声“八爷再见。”转身就走。

3.

佛爷和尹大小姐在白乔寨成婚的当晚,大伙儿都喝了个尽兴。佛爷那春宵一刻值千金也就没人不长眼去打扰。

副官勉强保持清醒,半搂着喝得晕乎的八爷,打算把他送回房。这搂着搂着醉酒的思维就有点飘忽,八爷看着身板挺壮实,可这搂起来就跟以前胡天海地搂那窑姐儿一样。嗯,比窑姐儿都好,像初春的柳枝,不似藤蔓纠缠不休,却比藤蔓更撩得人心里痒痒。这思维一歪,手就控制不住开始使劲揉八爷腰,揉得身上人哼哼唧唧直唤。

一不留神劲儿大了,八爷一下就把自己站直了。“哎呦!谁掐我腰啊!”这一嗓子可把副官的酒吓醒了。

“没,没谁。”

八爷眯了眯眼睛,觉得眼前的人有的眼熟。‘啪’的一下又贴在了副官身上,双手搂着对方的脖子。“嘿!大兄弟!我,我跟你说!”脚下开始不听使唤,贴着副官的身体就开始往下滑。副官赶忙将他扶起来,抱了个满怀。

“呃〜你——大兄弟,你长得好像张日山啊!不过,呃。”八爷的酒嗝开始往上冒,“那个呆瓜可没你好!我要是,要是摔了,他肯定撇下我就走。哪像你!还,还抱着我。”

副官听着胡话,脸红红的冒热气,胡乱答应着,脚下不停,想赶快把这醉鬼弄进屋里。

“兄弟,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八爷把嘴靠到副官耳朵旁,小小声的说。呼吸间的热气全撒在副官耳朵上,看着红得炸裂的耳垂,心下觉得欢喜得很,一口咬上。虎牙在耳垂上开开合合,香舌缠绕。副官本就心烦意乱也注意听,这一咬更是僵直得动弹不得,任醉鬼吮吸。可下一句话,却让他顾不得酥麻,差点把八爷扔地上。

“这个秘密就是,张日山那个呆瓜喜欢我,上床的那种!”

(=^・ω・^=)翻车了,地址见评论咯。或者直接微博搜萌点怎么可以是粗眉毛。

4.

(=^・ω・^=)翻车了,地址见评论咯。

——————————————————————————

“副官,老八呢?”

“佛爷,八爷身体不适,不能跟我们进矿洞了。我们早去早会吧。”

嗯???

评论(6)

热度(62)